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给你们上阵,但是人选我来决定”

尊重是你做了决定,我们可以接受,这才是尊重。自主是我决定我党的候选人,如此自己的政党才能自主。

没想到,国大党属意的人选,巫统竟然不要。

不要还没关系,却一定要自己决定谁上阵。为什么?看来是贪他听话?还是因为是巫统推举的,所以听巫统的?

看来国阵号称必须当地人,偏偏建议的人选不是当地人。摆明就是说是一套,做是一套!

连雪国大党齐声反对走后门候选人,出示慕基兰报生纸证明非本地人,这样的盛世,看来巫统是希望你们要是不支持,我们就是准备给巫统上阵。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9126

虽然纳吉保证给国大党,虽然慕尤丁说是尊重,但是可以看见在国阵里头,当你的人数不比他们多,他们议席可以给,人选却不容易你们想选就选想说就说?

如果这情况又不是,看来是老二准备在老大连连吃败仗,未来不能领军,进而取代他?

看来他们虽不承认,但是太多太多线索纠葛,太多太多关系是相互牵动,动一发牵全身,如果国大党出师不利,未来巫统更有借口拿回这样的议席。

马华,民政果然不敢插手,连一个人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的勇气都没有。

所以国大党出现如此的问题,未来民政及马华铁定遭遇同样的问题,更何况你们里头是四分五裂,仔细想想如果国大党的人选都不能摆平,这场战,胜利抑或失败,问题不在巫统,却让巫统坐享其成,何乐不为?

这场选战没有开打,给人感觉的就是巫统极端的种族尘嚣,另一边就是冲着为民主司法公正而斗的再益,还没打就被比下去,如果国阵胜选,看来问题仍是悬而不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