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前锋报》不懂选民有选择的自由

《前锋报》不懂选民有选择的自由,办民主选举干什么?

《前锋报》猛轰华裔钱拿国阵、票投民联的行为对国阵不公平,质问马来西亚华人:“你们还想要什么?”

华人不把票投给国阵,可以是爱国的,因为支持理想有更好选择的人选,杜绝像《前锋报》般咄咄逼人的嘴脸。不难想像《前锋报》这些人闭门造车,不懂贪污舞弊对于国家的杀伤力,更不理是非黑白对错,却自以为现在是好机会,推崇巫统,一味搞种族主义!

如果司法无法恢复公信,外资不敢进来!

如果国阵领袖继续我行我素,大选前才施小惠,还大言不惭的开条件,你若不给我机会,我不兑现承诺!

天底下哪有这样口气狂妄的人,说如此目中无人的话?

如果《前锋报》要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要什么,我们只有要求自由民主平等及透明施政。其余失败丧失选票的理由就是由于纳吉,由于纳吉这样的口气!这样的国阵,仍有大半因素是败给自己。

《前锋报》不懂得检讨,纳吉把选民当乞丐根本基本礼貌也不懂得,如果这也是关键,没有什么需要多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