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黄燕燕,你诬蔑选民的智慧

国阵领袖像国阵领袖像黄燕燕说选民被煽动,简直就是诬蔑选民的智慧。

现在黄燕燕你是代议士,不找你解决问题,找谁?

选民面对的不是给在野党煽动,而是当政者重视财团,忽视人民疾苦。

现在武吉公满人遭遇的是体肤之痛,遭遇的是生理及心理被蹂躏,你竟然简单的想一句话说是在野党煽动,无视人性!无视自己的政治责任!

无视选民应该找你协助,你就理当做人民要你做的事情,简直就不配从政,今天那位老伯伯会推你,也绝非事出无因,你要这些老伯伯遭遇不公正对待,他难道认识你的官员的大名,知道所有的来龙去脉?愤怒的人不是不讲理的人,更不是无知的人。

黄燕燕,你眼中还有选民,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职责?

说选民被煽动,简直就是诬蔑选民的智慧。

愤怒的人不是不讲理的人,更不是无知的人。

2 条评论:

近朱者赤 说...

难道行动党党员不可以是村民?难道行动党党员就没有纳税?难道行动党党员就不可以是受害者?

村民都已经给马华当国会议员了,难道还要他们插香拜拜,马华才肯做事?马华真的这么幼稚?

下次要救人时,麻烦问一下伤者是不是马华党员.如果是的话,叫伤者自己打电话给黄燕燕.不是的话,我们才赶紧救人!

pingjinn 说...

给之前看贴的网友,先说对不起!

因为我没有留意文章已经重复再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