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黄燕燕自己的选区都管不好,还有资格站台?

“我们是华人,华人一定要支持马华,你看他们是怎样欺负我!你们不能受外来因素影响到你们的选票。” -- 黄燕燕

(如果我支持你,是我的耻辱,难道你叫国阵乌雪华人不用支持印度人?这样的逻辑,对吗?你依据种族主义,而非依据能力,正确的思考能力,是错误的荒唐的。所谓外来因素就是在黄燕燕你的选区,你的选区的问题,你不敢面对,跑到乌雪站台更是大笑话,看到黄燕燕无法处理自己选区的例子,外来例子就是告诉乌雪人别糊涂,因她怎样对自己选区都这样,国阵对你们会好吗?“我们是华人,华人一定要支持马华”,这就是纳吉的一个大马?所有马来人都支持这些霸权巫统,一再是非不分,华人相信这样的逻辑只有完蛋,这就是“种族主义”思维!)

2 条评论:

近朱者赤 说...

她是去那边害人的. :)

anakmalaysia 说...

Liar, liar, liar,other than liar is still li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