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快快回乡投票,救救我们,改变现况吧!

读报纸对于我来说很沉重,在报纸看一遍也要在网络新闻看一回,看看什么是没有讲清楚的。

次次错过的都是关键与重点。

听着电话那头友人侃侃而谈,还记得许许多多原本陌生的人变朋友,大家谈不完的话题,都是痛楚的!或许大家有个同样的感觉,就是情绪很低落,因为醒觉的人不多。

在三零八后,大家似乎纾解了一点,很快的那些说会改变的改变,一一都证实是骗人,这些人在说,我们小心翼翼的在看。

口号是经不起考验的,就算一个口号,都会变成无数版本。

错觉以为马华会在党争后重新站起,但是新的领导一样不是站在合情合理,他们选择有利于他们的立场站,他们选择自言其说,他们甚至不把问题当问题,一个他们脚下的球,村民身上背负的奇痒与创伤,他们敢敢就说这是政治化,想哄小孩一般以为自己智慧高一点,选民仍可以骗!

怒火,心中烧;现在比过去更糟糕!我能不断的写文章,凭借的只是良心。

什么本地人才可以服务本地人荒谬的论调,变成原来不是本地人,再接下来还恐怖的变成老远的和丰选民!更可怕的这候选人竟然被人指是幽灵,到现在居然仍无动于衷,不敢立即反应?

欺骗蒙骗及诈骗!政治糖果到要选票找党员,缺乏政见,说必须当选才讲,糊里糊涂的一年又一年!

老实说,每每阅读报章不争气的不敢披露太多,安全线里头,沉默的危险;大家交头耳语,不知不觉,不只脸上有泪,连衣襟也沾了一点。

很多人像我,没有政党背景,却忍不住现况,跑去助选只因为不能再忍受魔鬼欺辱人的种种感受!

很多人没有读到他们的正面目,因为忘记要民主就要辨别是非,多主动。

别以为差别只是你一个人,快快回乡,救救我们,改变现况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