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别什么也不做,期待选票会在比烂下滚进来。

不过意见如何交织及碰撞,解决问题是主体,讨论只是外围的作用力。

如果两线制的成形是导致正面导正问题的思路,积极解决现有问题从而拥抱更多的支持力量,这是公民觉醒的重要的一环。

拿捏对等及公正的准绳,朝野无论如何竞技不能相互推卸责任,否则政局继续陷入比烂的恶心循环。朝抑或野,出现争执不是问题的不可解决,而在于愿不愿意务实思考如何落实。

超脱种族肤色,摆脱宗教困惑;不以偏颇看问题,政治意见除了说服力,其实在事情说理上只有站在最对的立场,别人才无法动摇甚至挑战。政治角力为何不就有立场有原则,朝向积极,选择可以寄托期待及开创性的立足点,胜于在暧昧说不清的矛盾关口耗唇舌,浪费精力纠缠不清?

施比受,有福。政治力求回报的逻辑也一样,别什么也不做,期待选票会在比烂下滚进来。

懂得令自身先立于不败之地,在辩论的多激烈,争执的多矛盾,事情总会有个底子,那就是选民的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