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国阵牙喳喳的候选人--卡马拉纳丹

卡马拉纳丹(P Kamalanathan)是谁?口才有多好,我不知道,但是身为乌鲁雪兰莪的候选人在malaysiakini的专访看见这些气焰不逊于Perkasa,把黑当白看;简直一塌糊涂。

他说他的国语比再益好,却没有说自己口才也是,否则安排一场辩论的较量,就知道国语再好也不能颠倒是非看问题,还没有当官,就有浓厚官腔,不可一世的姿态。

卡马拉纳丹一开腔就是为副首相幕尤定和大马土著权威组织,近期备受争议的言论辩护。看来为什么巫统会选择这样的人?还不是因为他没有坚定的立场,受询及幕尤丁近期自称本身“首先是马来人,第二才是大马人”的言论,他淡定说,这仅仅是幕尤丁的个人看法。

他说:“大马土著权威组织是要振兴语言、宗教,以及民族,而我们其实也同样要振兴印度民族,包括淡米尔文、淡小,所以我们都是Perkasa。难道要振兴本身的民族是错?难道你要振兴华校是错?难道振兴华语和淡米尔文是错?”

问题的症结是施政偏差,三零八后,我看马华领袖各个客客气气承认错误,我们都知道是种族主义作祟导致行政偏差,他却站在捍卫“种族主义”思维的人,国人没有因为自己的不足挑战他人,也绝不说,华人太有钱,要知足,感恩之类的话!

如果两者都混淆,我看卡马拉纳丹根本没有资格做候选人。因为他如果不是思路不对,就是不说真话。

再益是因为不能容忍国阵一再错用法律来对付无辜的人,这样的做法是正义,而企图把一些为了私己跳槽甚至跳槽却不肯面对选民的混为一谈,简直就是是非不分,如此是非不分,道理说的颠倒,还说自己国语很好,简直就笑脱明眼人的大牙!

家住在附近才能服务?看来他对于国会议员的职责根本还是一头雾水。

如果进入国会,马来文再好,说的都不是人民期待要反映的问题,把这样的人送进去,搞不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做个睡觉的议员,简直就是浪费席次,把国会沦为“笑坛”。

他还说更丢脸的话,就是大学生应该读死书,死读书,是非不分,专心学业,而不是活跃于政坛。如果不积极参与活动懂得领导,大学生还真变成他这种人要的象牙塔中的“囚鸟”,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若兴权会不存在,就等同印裔的权益问题不存在,你说这样的谎言糟糕不糟糕?据我所知,兴权会领袖提出的问题,如果我是国阵领袖,尖锐的不得了,老实说很多我也无从接招。笑谑与当看不到,就是传统国阵精神,到了他这候选人更发扬光大。

他说,若巫统欺凌国大党早夺走议席,看来如果国大党没有争执,候选人位置根本轮不到他,所以这样的“感恩图报”能脱颖而出,简直就不觉得国大党友人争取署理出线是对的,反倒坐享其成的快乐的不得了,说起风凉话来!

1 条评论:

近朱者赤 说...

卡马拉纳丹不是第一个,更不会是国阵的最后一个牙擦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