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大地哭了

当狠狠的锯子把树木铲平,像被猛力拔的头发,看见那些唐突的长相,大地生气的闪电,当雷声的激怒,咆哮的抗议;继续的人类把深深的管子插入地球的里头,不断吸干地球的血液,地球疼痛的不能自己,摇撼着身体,他知道不是他的无情,却因为不能忍受在皱眉头。

地震的摇晃看起来只是轻轻而已,附着在地表人类自诩万能的科技,不断的剃光地球的毛发,不断的向地球里头获取煤矿金属。地球不在意你去撩他的死细胞,却不能没有节度的视无忌惮!人类在这片土地二十万年,却搞不清楚地球的脾气!

深深的地球在叹气,他用微风和缓的把日光暖暖;我们停驻不下来的贪婪,更自封称王!

因为不了解宇宙,竟有一群疯狂的科学家在地底做模拟中子爆发,宇宙的开始;他们的一个掌声,一连串的危机似乎才开始。人自以为是的把食物链破坏,把大地宽大的心胸视为放肆的自己是英雄,像孙悟空没有被压在如来佛掌前是不懂反省,就算放了出来还是像猴子一样顽皮。

核子弹是这些齐天大圣的进化论,一棍又一棍的挥动如意神棍。

天崩地裂,原来人除了一群群的征服,不把栖身之当永远,就像征服一头即将垂死的狮子王,就算地球再怎样挣扎,他们只当地球是死物,无视地球嚎啕痛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