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土豆@站 :翁X杰&黄X燕... 你们在睡觉吗? (转载)

昨天要办点事, 所以跑到Bukit Bintang去. 由于办事地点在The Weld, 那儿是出了名难找停车位的, 我就想到把车子泊在金河后搭巴士过去.


自从开始驾车, 近有8, 9年没在马来西亚搭过巴士了.虽常常听到一些年轻的顾客埋怨KL的巴士服务与交通问题, 但实情就竟是如何, 那真的不懂了.


这天有机会给我试一试也好. 当我走到HSBC前的巴士站时, 差一点暈到. 一个巴士站, 什么资讯都没有! 不知有什么巴士? 不知走什么路线? 不知多少分钟一辆? 不知车票多少钱? 这一区都算旅游区吧! 怎么可能巴士车站什久指示牌都没有呢? 心想, 那就等一辆巴士耒再问司机吧! 怎知等啊! 等... 等了25分钟都没有一辆巴士出现... 我的妈啊! 站在身后的阿婆竟然说: "小姐, 你一定很久也很少撘巴士咧? 是这样的啦! 政府越換那些巴士路线越死... 我每星期搭去中央医院一次; 有时要等1个半小时呢! 如果搭的士啊! 他们开价40蚊, 我坐不起啊! 没變啦!".... 哇!


结果, 我选择步行15分钟到了目的地...


我们亲爱的交通部长和旅游部长在睡觉吗? 难道真的不知道这些情况吗? 市中心的巴士交通问题都已这么夸張了, 那其他地区不是更惨?! 常自称自爽说外国游客多爱马来西亚... 在数年前飞往北京的中国空中巴士里的杂诘內, 就看到一篇"曾到马来西亚一游"的文章里, 作者尽诉了他在大马所遇到的社会,警察, 交通及治安的问题... 当时我们真觉得实在丟睑!


Malaysia Boleh? 原来是这样的!


http://dnisyee.blogspot.com/2010/03/x.html?spref=f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