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告别三零八

期待进步却没有进步,期盼改变却不能改变。三零八不能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逗号。当我们提出要求,当政者说不可以地方选举,因为是多余的;当大家经历豆腐渣工程,我们一再被提醒贪污腐败滥权没有过去。

人民把这些政治的工作交给政客,换的的是推托与泛白的政绩,就算一个空洞的口号,他也缺乏新思维,只是偶尔画蛇添足的再添加陈腔滥调的口水。

不过在粉饰太平,以为人民记忆是有限的,翻覆的提出一个大马,另一边就是种族论调。

当政局沦为如此的窘境,当党员透过修改党章轮奸党,当人民最需要呼声,这些人惹我们喝倒彩!

三零八没有给一些人汲取教训,他们知道要在饿死之前,谁得到最大的资源,谁就可以苟延残喘。

在追求死因真相,一个法医不断的建立自己的口供,然后推翻自己的口供,再推翻;这些以为他们不说你们就不知道的真相,从而一再令我们坚信自己推敲思考的结论。

我们保持沉默,甚至公益已经出现被推倒;如果我们仅仅以为自身可以中立,结果我们也沦为沉默不发言冷漠促成的帮凶。

一次次,一针针,入心入肺,病入膏肓的不可救药,惟有告诉你三零八,没有什么意义;我们要建立更有效达标不为成为纪念的日子,狠狠凝集集体力量思考改变,给这些我们厌恶的两年,说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