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万恶淫为首,道德假君子)_


淫与不淫,只是思考者的脑筋出现问题;把不是淫诗当淫诗,还真把不是当是,这样就是是非不分。

如果有人写诗,却说各个很懂得写淫诗,说这样话的人,酒不醉人人自醉;想到和尚背女人过河的故事,就是有些人满脑子觉得和尚在犯色戒,实际上是自己在犯色戒。

还记得国阵在国会的隧道论,还记得空姐制服诱惑;这些人为什么不把焦点放在值得讨论的关键。

色,人人有;好色也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

如果你我的父母不好色,我们也不会出现在这世界。

很有趣的,千古就很昌盛的就是这古老行业。

我不会把存在的东西当不存在;也不会因为觉得它不正经就认为不值得一提。

但是指别人比较好色,显现自己不好色,这是骗人的说法;如果正襟危坐,不好色,反过来想是无能。

我承认我好色,但我绝不爱常把对色情的评议挂在嘴边用来骂人。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食色性也,好色不是罪,但是千万别带外面的女人去同一间酒店和租同一间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