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真的是告别词?我没有在听

“我思前想后,自我上任开始,确实可能犯了某些错误。”(可能,不是已经。说法很有技巧,我可能犯错,我为我可能犯的错道歉,如果没有这可能,我可能没有道歉!)

“每个人都会犯错,尤其我在急于改革的过程中,带给你们困扰……我由衷的抱歉。”(改革竟然带来困扰?急于改革竟然是急于带来困扰?改革给她们什么困扰,是不是断人衣食,给人误会杀人父母?)

“我们必须尊重不同的意见,不管来自东南西北方,大家都是同志。”(哈,对待同志,尊重不同的意见,开始他“尊重”背叛他的人?后来他“尊重”性爱光碟?他也伟大到尊重出卖他的人?)

重申,个人荣辱得失不重要,但党必须站稳改革路线,确保继续屹立在马来西亚的政坛上。(个人荣辱得失不重要,今天还需要有两场“敌”国反击战?)

放弃拐杖站起来自己走(老师嫁老大好像有这一幕,梁志强忙着回应婚外情,会忘记向他收版权费。)

早前因脚患坐入院,必须坐轮椅或拄拐杖上台致词,不过最后放弃这个念头。

“我搁置轮椅及拐杖,我告诉自己,必须站起来自己走路。马华从没有拐杖,路都是自己走出来,我们无需其他人指点。”(谁是他人?好像是明天不出席的那个人,更联想有个在台上哭,骂你们要用拐杖的人)

演词竟获得台下如雷的掌声,一些支持者甚至起身鼓掌。
(还记得当年强人下台的那一刻,台下如雷的掌声,此时此刻一模一样,不像是告别演说吗?)


-------------------
最有趣的一句回应:那个人好像很“妒烂”。
“真的是告别词?我没有在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