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找头的怪相

民主世界,人人可以竞选,不过当然也要看有没有市场。自己不行,就要谦卑,懂得让。

让的做法现在很好玩,就是自己不行,找个行的;自己就变成行的,就像泡妞一样,自己不帅,但不算太差,找几个帅哥,美女自然会看过来。

好马不吃回头草,反过来说也对:好草不怕回头吃。

不过,最有趣的是X派突然好像没有头,他们正在找着头;也好像?!终于抑或可能找到个头。

向来被人人说受到尊敬的元老嘴巴痒痒说:“领袖不可以安逸清闲,要赴赴汤蹈火;义不容辞,尤其是那些已经吃闲饭的闲人,应该回来竞选,打破马华政治传统。”

听见摇旗呐喊的声音:“复出啊!复出!”

我年纪虽不大,但是也有些失聪,听成:“糊涂啊!糊涂。”

如果是找到的人选是在玩功力输送驳接手术的高手,一点也奇怪。甲把衔头与支持者抑或催势的效果驳接给哥乙,反正是关起门来关系好的就是兄弟。

像某君对“要谦卑,懂得让”有另一番的见解;他说,输过党选的人最好别再来,也不知道怎样定义?例如,输了署理总会长,赢得区会主席的人是算还是不算?

不过,有人说选举就像烟花一样昙花一现;选举前就像烟雾弹一样呛人眼,还没射上去,就模糊你视线,靠朦靠骗,过得关后是神仙!

(所以所谓以党选解决党争,根本不明白党争出现的关键就是谁不服谁,简简单单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