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骂人大便自己岂不臭

稍微有智慧的人都不敢大放阙词,因为当一指头指向他人,四指头指向自己。

对于批判自己以前所属的组织,就算自己当初多不长眼,甚至老早瞎了眼;现今采取不是爱就是恨的鲜明姿态,说人家是大便;自己就算不是也是一大阵屎味。

口气说的比洋葱还呛!情绝的比常人还绝,自己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求名望虚衔,自己写的信被揭发出来简直就是难堪极了!恼羞成怒的说人家喝酒驾车;却没有想到车祸肇事者并非揭发他那人;简直就是狗急跳墙;嘴巴合不拢乱咬人。

这样的穷态烂姿,一副气势凌人,得饶人处不饶人,咄咄逼人的嘴脸,简直给人看了深感这样资质的人说话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况且说上千上万的人有眼无珠,选了一陀屎!!不过,我怎样看都不觉得是所有选他指有问题的人有问题;倒认同是选他的人有问题;拜托不要这些狗嘴长不出象牙的人,也不要再听这些自相矛盾,不知羞耻的家伙。

满腔臭薰味,就是不要刷牙给人嗅!否则,说人家瞎了眼,胆敢辞职再竞选吗?如果自己是窝烂的可以,闭嘴就是功德一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