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最后一片遮丑布都掉下来

如果你说你有支配权,什么是支配?就是像宰相一样,分肉不用公正,想怎样分就怎样分,也就是自己可以主观的分,穷人反倒各个一样穷,所以分永远不够分,摆也永远摆不平。

现在不谈支配,但是他们还是主导分配。一个马来西亚,本来口号上是人民优先,偏偏就来一套,我的族群也是人民,并不违背人民优先的说法。

如果依据这类的逻辑可以通,所谓的优先权又可以说他们的孩子亲戚友人还是都属于这样的人思维下的人民,更是该族群;不是更应该优先?那裙带来了,苍蝇老鼠也跑来了!

这本来就是令人家笑脱大牙的逻辑,不提支配,改提优先;优先与支配有什么差别?

如果你是小贩,你卖的水果有100颗,60必须给某些人优先选,你说你的生意还能做不能做?

当然是难做。

这些残留在先分种族后考虑谁是贫穷,可以看见的就是人人喊穷,如果认为自己有钱就没有优先,更没有福利,你说你还会辛辛苦苦的工作?为什么优先人被认定懒,被怪是扶不起的拐杖一族;还不是心理有病,还病的不轻。

在补选在即,很感谢我们突然看见这些人“春光乍泄”,最后一片遮丑布都掉下来,你还看不清楚的话,是该换眼镜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