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马华党争:破绽

破绽1

那15个娘子站出来穿黑衣戴绿帽,戴口罩。最终必须把口罩拿下来,因为自己不是不能以真面目示人。如果熟悉政治,谁到过场,那里有人不知道。党员的身分尤其敏感,如果那位“仁”姐姐的过去很有立场,更糟糕!虽然说没有针对任何人,此时此刻你如此做就是针对人。
不过,最糟糕的是不敢以正面目示人,反倒给人猜测是谁派来的,翻了效果给蔡细历博取同情分。

破绽2

身为党元老公开说要某个人滚蛋,要某个人当总会长;这是不好的示范,尤其原任总会长就是因为要某个人滚蛋,才把事情闹大;你之前什么也不做,结果你号称支持的人又如何摆脱“第三股势力”作梗的说法?

---------------------

依据马华党争的演进,到了今天仍没有看见其余两位候选人针对自身竞选的职位发表进取的言论,整合是口号,但是说清楚如何改革才能赢得华社支持,才是关键。

这是加分的时刻,虽然老翁有错,不过从党争变成只有这些抹黑抑或唱衰,翁诗杰的做法值得鼓掌,他还算个汉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