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我怎样看自己

看见被人剥析,还闹出有所谓的写作“风格”。

对于凡事无常态,我也非常人的做人道理。

东林,你的意思是这篇文章是“林季”找人代笔,还是其它文章是“代笔”?哈,你就不知道我是个坏蛋,一开始就是写模菱两可的文章,这才是我的本性。不过,当时被某人向我喷了一肚子的屁,我才比较正常,写比较“正常”的文章。

人生苦短,去日苦多!

我自己都搞清楚是拍人家马屁才有前途的,却狠狠的鞭人马脚;这是聪明人准不会做的行为。

识时务者,俊杰。以前的我自视有立场有原则才是俊杰。看到我爸爸认为他一辈子最佩服的人黄俊杰;近来再看,我摇头。老爸死后准不会跌眼睛,但是我不会意外。

聪明人不做糊涂事,把人生搞到一清二楚,准不会杀身成仁;所以,我不过是个笨蛋,还是个比较笨的坏蛋。聪明的人不会管天下事,因为知道一他有自知自明,管不了;二是井然有序就像清水无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