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非谈不可,听解释?

听政治人物说话,听的多会觉得自己很傻;批评政治人物也一样,反正你说什么,他们可以当听到。就算你把信件邮寄给他,他也会用一句信件太多,无法一一详细读。

如果你质疑问,没有详细读,也应该挑有要求的来念。他更会说,你发表的意见可能他没有收到。

这些政客有些穷的只剩下钱,忙的只剩下时间,说的更只剩下废话。

有人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政客在台上好像应酬,更像敷衍,有些名主持人以为自己问的很有深度,可是问题是有深度,答复却次次都很马虎。

许多清谈节目,你怎么说,非谈不可,甚至在台上耍太极的不只十年功的功力,那些在旁点缀的表现的比应该表现的好,那些“名人”出席也衬托主持人名气。

但是一身名牌,却掩盖不了空空洞洞的寒酸,捉狭的,幽他一默的,傻笑的,不正面回应的,官方说词的,推卸的,说不是自己能力所及谦卑的你傻眼,这些一次次的看见“官场现形记”,一次次观众有观众说,甚至被消音。

有畏忌有什么非谈不可?

已经水浸眉毛,抑或燃眉之急;出现的只有敏感,危险及再谈我就翻脸的浅浅的勾勒,淡定的回应。

这些说词听多了,熟悉论调的人为什么懂得模仿政治人物,还不是因为这一身的“名气”不过是宣传与包装。

如果真的非谈不可,请不要浪费“大爷们”的时间;不要他们嘴巴讲爽罢了!当官的没有做,就没有发言权。

否则听太多解释不言疲倦,我想是观众有病。还病的不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