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意气风发的时候什么也听不进耳

友人在fb提出质疑,我们是不是缺乏多面性的思考;老实说支持者缺乏理性,有些言论真的比较难进耳。
------------------------------------------

友人写道:兩點小觀察:

我發現很多人一面倒評跳槽人的不是,極少人深入評公正党或行動党的內部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人很容易有兩套標準,安華在2008年大選後要挖角,似乎沒有多人少於以批評.
--------------------------------------------

我答:实际上是有的,不过舆论永远偏向在意气风发的时候什么也听不进耳,其实有人提出跳槽是不是道德,还是群众选择性认定他们心中的好恶,我个人很难说出完整是谁对谁错;但是选党不选人的代表跳槽,出走总是夹冠“潜逃”!

如果独立候选人可以成型,他们当选后加入朝野,又是不是道德?很有趣的思考。

写了那么久的文章,发现要中立很难,因为中立的写作重力不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