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黄家定再触碰这浑水不可能造就团结

林亚礼说黄家定复出可以救马华,对于华社来说马华还有救吗?

对于我来说,黄家定的复出对于蔡细历反倒有阻力;因为这棋步不容蔡细历不走下去;如果黄家定的复出,最想拉拢他的人是占据三成中央代表的廖派;问题是如果蔡细历不走竞选马华总会长,对于他个人来说等同自杀,况且即使黄家定的复出也未必对于蔡派有直接的杀伤力。

因为在黄蔡对抗,蔡因为自己的丑闻而无力与当时的黄决一雌雄,问题却是占据霹雳位址的黄家泉已经在署理战败北,不可能在黄派中成为领旗的主帅,所以才出现黄家定的复出的铺排。

依据翁的性格,今天是宣布进的可能性极大,退的可能性近乎没有。

廖派当年背后的实力与倒翁背后的故事,相信不用再提大家都知道怎样一回事。当年或许翁诗杰就一直被视为过度的棋子,没想到最终无法如愿的黄派重新出头。

所以说,表面上是廖派,实际上是黄派,廖中莱应该清楚自己出任老二的胜算高,却未必估量黄家定若复出败北的代价有多大;但是仔细的把玩中央代表的游戏,会发现对翁不利,对蔡有利。

廖派里头还有倒黄的人吗?应该是很少。翁派里头有没有?我相信是有一两成,所以翁黄合作空间笑,但是如果看蔡派几乎是当年的事情关键。

如果黄家定复出,触碰这浑水;以前的伤口全部浮现,能够团结他早就不用退,一切团结说法只是表面说词。

1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现在最放心的要算是林冠英了。

阿定本来就是光碟始作俑者,超人被干掉后,就开始进入另一轮的决战了。这轮搞完,刚好大选,一切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