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复出

还记得王菲复出,大家说她需要钱;现在这个版本是说我们这边没有人才,需要“前辈”填补空缺,因为我们经验不够能力不够。不过,乐坛却不需要别人复出来分一杯羹。

否则你老了,死了;人家就是和你斗长命,你年老气衰与人家如何比较?只一句:“廉颇老矣”,就可以离间;过去没有政绩,就可以说明原来是派别中没有人才。

否则是当初林良实就不应该走,说的更早就算上李三春头上,如果还不够,干脆把马来人也赞美的陈修信也拉出来。只要这些人不死,那些人还在;马华不是实力不是鼎盛,人才不是不曾凋零?


还记得“辩神”加入马华;马华的口才未必突飞猛进,一样是有理讲不清。看见行动党的刘震东已经扶摇直上,蔡细历问他是那根葱的欧阳捍华也当起行政议员,交出不俗的成绩单;像马华人才辈出,竟然各个比不上老将,是老将压制小兵,抑或从来都觉得官途是需要特殊的背景抑或父荫铺路,这些人才能突围,说穿了还不是派系林立互不相让,造就领袖舍我取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