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明天会见到你吗?

随着昨天魏家祥与周美芬那么生气。

原来今天妇女组里头有更多人更生气,既然你们辞职了!难道就不应该出席?

回头看,那些缺席者虽然不公开骂,但心里一定一肚子火,骂道只有是非不分的人才会出席。

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或许大家不是有没有道理,而是都输不起。

两场被马华总秘书认为是合法的马青大会“不幸”流会;妇女组的合法“会议”也没有发挥适时的效果,现场应该像批斗大会,口水多过茶。

翻看昨天的新闻,发现魏家祥与周美芬那么生气是多余的,他们应该自信的大声笑。

不过,比较有趣的是《光明日报》的封面,一些基层领袖说他们吵什么吵?就是这些领袖那么爱吵,所以通通应该炒掉。

我想看见今天冷清的场面,明天会不会爆冷的座无虚席?

其实,如果领袖们都自信,中央代表们应该表现淡定,有什么问题是中央代表们都出席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中央代表不能解决,谁又能解决?

很有趣的,我想问逃避是解决问题吗?还是马华中央代表大会无法理性与有智慧的解决问题?

如果明天因为某些人不出席导致有些人凑够人数,上演爆冷,闹出大会是不是合法的?又是一场车轮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