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选官老爸的年代?

民主本来就是我们自己做出选择,但是回头看政客甚至官僚说的话,你会知道他们的姿态有多高。

我看如果他们的逻辑成立,干脆大选都不用选,选民都不用登记,任由他们委任算了!

当然选民不能当他们说了就算,不过有些话既然他们说的出口,分析一些。

把持教育的体系的人竟然扭曲教育的本质。

一句话:“你们心智不成熟会把选举当游戏,如此下践踏选举!中小学的学生代表,校方委任就算。”

谁在践踏民主,说这样烂逻辑的话是依据大家长的思维,如果不听话就不是好学生,这些压抑思维发展,无助于培养独立思考的教育体系,堪称教育,这些人配出任教育官员;简直就是握着鸡毛当令箭,民主必须从小培育,必须懂得少数服从多数,必须培育领导能力,权力下放。

我看这些官,教育的就是一群听话的孩子,因为要出任领袖必须乖乖服从,长期灌输必定毒荼,弃主忘宗,选这样的人当老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