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把你的票变我的票,因为我们站在情理

我想如果国阵要靠三分之二议员同意,进而分化小选区与大选区的进而扩大对比。

我想除非国会议席的减少,否则越划越多,其实越对国阵不利。

一,国阵有没有足够资格胜选的候选人?
二,国阵凭借这样的策略划分非国阵州属的国会议席是不是有利?
三,国阵内经由洗牌如何做到最有利铺排,达到最有利的派系分配?

单是这三问题,我大胆推测,国阵增加的安全区全在东马与南马为主。

如果情况是这样,民联主要出击的已经不是桩脚,老实说,依据公正党的跳槽的经验就是迷信桩脚,尤其是国阵过档的桩脚。

如果情况可以已经回到人海战术的肉搏战,国阵的情况根本是越来越差,甚至是三零八前有蒙女案林甘案没有解决,后头有赵明福案件,甚至军机引擎都失窃,高价买来的潜水艇都不能潜水。

国阵如果把自己有利的选区分的越细,其实支持群众最差,政治桩脚最强的就是立即可以吸票;如果分的更多区,老实说部长及官职不可能增加,反倒抢椅子的人变多,这是为什么这招可以用,但是不可以一用再用!更何况,变的越少人,你们要改变他们更容易。

如果民联善用群众,玩的是深透,主打的是以理服人已经这是人民最后一场背水之战。我们需要动员,需要更多人,需要更多散播以理服人的人,一拉十,十拉百,不要被一个大马所蒙骗,因为一个大马的背后,慕尤丁的立场就印证他们坚持原本的立场,所强调的不过是“上演舞蹈戏剧”,做戏给大家看。

支持民联也不是让民联决定我们的命运,而是选民必须思考我们如何在落实多元种族路线过得更好。我们已经必须化被动成主动。

大家都看见腐败的政权扔的都是是银弹,如果不是他主宰的地区,根本是一穷二白,说白一点就是银弹都是你们的钱,如果他们用你们的钱收买人要人跳槽,你们还敢支持他?这一次不是你们说不支持他们而已,已经必须是避免他们继续执政继续如此做,你我可以做的只有各位告诉各位,我们不能再沉默与被动。

记得,当所有人民展示反腐败倒贪污的决心,国家才会回到正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