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漏洞百出仍捍卫首份报告,这是对民主的羞辱!

说话如果不说真话,在法庭上支吾其词,这样的证人的口供不可以取信;如果问题严重到法医的诚信出现问题,有预设的立场,以致以为自己可以蒙骗世间所有的人。在他陈词之中,推翻自己的口供,甚至令自己原本所有的话,都出现无数疑点。

我想赵明福案件的可悲,不仅仅是赵明福冤死的可怜,更是后续上演“意图上演一场以为可以欺骗世人的戏剧”,如此的戏剧化发展,令沉冤待雪,狠狠写下有人企图掩盖事实。

有验尸庭没有真话,验尸庭是虚设的;有专业的法医提供意见,不是专业而是破绽百出的意见,叫人无限唏嘘,叫人无比的感慨。

赵明福案需要查明真相,似乎清清楚楚的法医有“预设立场”及不专业口供,似乎已经狠狠的刮关注这问题的人一巴掌!

除了赵明福需要真相,为什么专业的法医变成如此不专业,我们也同样的欠缺一个交代!

当代表我国法医的口供都不足取信,这是多严重的问题。一个民主国家不能没有真相,不然民主就只有死亡。

漏洞百出仍捍卫首份报告,这是不可原谅的错,是一种侮辱死者的大错,更是对于民主政治的一种严重羞辱。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全是人为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