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纳吉4.1日愚人节回答模式?

纳吉未搞清楚林吉祥是问慕尤丁对于一个马来西亚的立场,这是个人的。

慕尤丁:“我是马来人优先,马来西亚人居次。不过我身为一名马来人,不代表我不是一名马来西亚人,林吉祥并不明白‘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

慕尤丁再说:“我怎可以说我是马来西亚人优先,马来人居次?如果是这样的话,马来人将会不喜欢我,并认为我这么说不适合。”

怕得罪马来人?又是关系到那条宪法?大家并不质疑宪法里头的东西,说话的,帮人家讲话的麻烦,弄清楚。

慕尤丁坦然的说马来人优先,纳吉却说慕尤丁的马来人优先依据宪法为基础,这何等模糊,甚至会“违宪”的说法。

纳吉成慕尤丁的“代言人”,辩称马来人优先是宪法为基础,但是宪法里头可有“马来人优先”?身为首相懂不懂宪法?

个人立场与宪法绑在一起,是不是个人可能代表宪法立场了?!

纳吉必须思考清楚个中的言论关键。

只是,我想问为什么慕尤丁不敢坦荡荡说全民优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