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KPI是一种政治迷失

KPI是一种政治迷失,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做比较的。

例如当民联第三票KPI严重不及格,我想反问争取第三票恢复地方选举不是国阵应该负的责任?

国阵还记得当时是承诺暂时取消吗?台上的老大是没有读历史,还是把责任推给上一代。

属于甲的问题,就不属于乙?
如果是乙也应该扣分才算公正。
再其次,谁评估KPI
?为什么从选民变部长自行评估?这是作弊嘛!
还记得前几天的报章,他竟然大方的给自己打七十几分。可是所有细节与评估准绳是什么?
竟然变成自己定。
就像学生替自己批阅考卷说自己满分都行?

KPI是一种政治迷失,有本事搞公投;别用绩效的“讥笑”KPI取代公投。

公投是人民的意愿,还有什么是民主,让大官说话发言说自己要怎样,不叫民主;让人民做自己的主人才是民主。

不要把 KPI当脸皮,人民丧失进取的民主进程因为这些政客想取代,但是能取代吗?

大官说的方向不对,人民辩驳当没有听见,请问是民主吗?谈什么 KPI。

KPI高做不好一样要换掉,因为 KPI可能只是作弊!人民的自主性与决策能力不能交由政客决定,请尊重选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