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民联与国阵有什么不同?

在马六甲的一个马来西亚的推介会,纳吉自信的指民联只是手指指,因为他认为人家是乱指!

他说他会找更多钱造福更多的人,听起来很像企业家。

嗯!就依照他的逻辑出现什么问题,说一个故事。

聪明的一个人遇见前头有一个潭,会闪避来走;是笨蛋的就越踩越深。

不过一些人跟随一些国阵领袖,就会出现聪明的他说跟我的后头,我带领你怎样走。

而民联的领袖不管百姓聪明不聪明,都会务实的点出问题,然后告诉你们要学聪明就算我不带你走,你自己也不会掉入深潭里头。

前者的逻辑与后者的逻辑做大的分别是如果前者带你走无数次对的路,不担保他会不会动机不良挖个深潭陷害你。

而后者的用心是你已经发现问题后,懂得自己走。你是要学聪明抑或跟着以为有人会多钱造福更多的人,最终钱可能没有发放在你手上的人吗?吃了那么多次亏,我想没有人还想上当,自己不学精!

(很抱歉,我不是民联的支持者,却发现不容他人指正错误是一项比较没包容与发现自身错误的不聪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