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你的黑夜是我的白天;一体总有两面,像沙漏你以为你存在而存在;万物却不一定因为你认定你存在而存在。

思考“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思。”思考的我的存在是进行式。
我出生注定我有天会消失。

富裕的拥有还是穷的只有钱;富庶的智慧或许不用讨论,否则挥金如土是错,惜金的守财奴,也是被认定错!

如果说挥霍是错,常常有人把满足自我,不被当错。

如果说懂得赚钱是人生最大的炫耀,他们耗尽一辈子追求及不能割舍的都是数字。

你的肯定是他人的否定,当你创造了价值,却相对的某些原有价值消长,就像甲买了新衣,乙的作品多精彩,只要甲没有经济能力,乙的作品的价值是一种否定,在价值中游走,在创价中思考;我们翻动肯定的雪球,却带来一个极限。

生命有崖是极限,你相对的选择是在时间中选择的另一个极限,如果你只是穷其一辈子寻找真爱,是你不懂得爱!

黑与白,你真的弄懂?

当一边黑漆漆的夜,另一边就是白天;当人穷其一生执意,会不会只是妄为?思考又如何?

(写那么多只为了简单几个字,你可曾想要共鸣?还是你是孤独的囚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