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怎样交都是错!

交流,交往,交织,交感等,这些与交有关的字眼都是互动。互动是双方面的事情,如果多一方面出现,情况就像台湾遇见大陆制止的邦交,无论如何形容都是禁忌。

所谓的禁忌,就像有夫之妇红杏出墙,抑或结了婚的男人偷腥;更或者只是保守的社会不能接受男女之间正常的社交抑或公开见面。

许多这些三姑六婆窃窃私语,许多道德的尺度是非颠倒。

他们说不可以,是明的不可以,暗的可以,抑或暗地里你进行的一些他们不认为道德的事情,他们这些窥探隐私揭秘的伪装比较清高?抑或者选择对于一些人敢审理,另一些人权势大是禁忌?

国际本来就有这样多的笑话,那些被推举为领袖的人私德不怎样,领袖见自命清高的一个还不是遇见有问题的另一个主动的手握手,向前走。

无他,这些是私己的一部分,在国际上被他人笑声讲,大声笑;一些以为自己声评还可以。其实,真的别人不当面说只是礼貌,他与你之间的交流,交往,交织,交感等,都止乎于礼。

不过童话下的爱情禁忌的交往却是美丽的,中有梁山泊与祝英台;西方有若米欧与朱丽叶。

原来怎样交都是错?如果只是两情相悦抑或两者同意,每个人都认为不知道就没问题。不过,很多时候,就像三姑六婆审理他人琐碎事情,对抑或错只是自己讲,自己爽。

如果两者之间出自一个不愿意,抑或更糟糕的一个是出卖!本来就应该各打五十大板,选择惩罚一方面,居心可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