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为什么酱气?

翻看报章联想两则新闻。

一位老翁因为不满移民厅的效率,砸了移民厅玻璃门,也赖着不走;他就算被保安如何扯也不想动;试想这人义正言辞,绝非像放火烧教堂抑或丢牛头猪头之辈,坦荡荡光明磊落。否则砸破门早就跑开,他就是要人人知道,各个知道, 一个XX什么绩效为先?根本就是骗局!!

我想他身为老人家竟然没有被优待,除了移民厅酱的服务水准,国民登记局也是酱的差劲!

老人家应该会想,一个XX什么绩效为先?

绩效为先只是“仙家”,不可能人间所有?

绩效为先,我想如果口号多响,服务效率差劲到激怒老人家砸了移民厅玻璃门,非同小可。

看见某些人出席,天就是有眼,下大雨。

看见这情况友人相互报喜说是他们败亡之兆,我想老人家也出现如此的窘境,竟然没有长者专用柜台,谈什么效率?更或者要大家弱肉强食,又岂是执政者的风范?这也是败亡之兆!

我嘴巴念一句没天理,心想差劲的服务效率竟然还沾沾自喜,这样的事情除了天知道,正确说来昨天那场雨下的好,人民的怒火在知道那边下雨,各个较好,所以是人人知道他们差劲,连老天也酱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