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黄明志的新年歌的确不怎么样!

求真写《黄明志认识的“中国”新年歌?》,我在想自己,因为我也像明志喜欢批判。

刻板印象吧?还记得黄明志闯过神州,不过应该涉入不深。抑或只停留在电影抑或零散拼凑的刻板印象。

反叛有理,革命无罪!反叛无理,革命就变成有罪了!

黄明志的批判多有力,有时候也颇有死角,我自己也一样,有时候很想把自己的文章再推翻,不过还没有及时推翻,就再思考一个盲点中再衍生另一个盲点;所以干脆就在推证反复推敲。

还记得自己写过《视文明为粪土》,之后文明到底是不是真的文明了?我不对了!但是过于推崇文明,却只停留在文明的表面,我想也很可怕,所以我再写《视文明为粪土》,文明之所以文明不在我们批判,也不害怕我们批判,最后我发现最大的迷思就是自己没有及时的汲取与挖掘,将文化武装在自身身上。粪土,对于我不是恶臭,而是重生,取得,再耗尽遗弃,最终能不能真的做到物尽所用都是大问题。

哈,黄明志的话很简单,就是要写自身的新年歌,但是他的除了搞笑,不怎么样!

(黄明志,你要鸟人,你的新年歌的确不怎么样,麻烦自己也拿出相当水平,好不好?不然,我们除了笑你还是因为你而发笑!)

4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新年进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黄明志是没有正确历史观的典范人物。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们抄中国的新年歌曲,还是开放后的中国抄马来西亚的新年歌曲?

Fair仔 说...

有些东西,笑一下就好了, 不用太认真。
新年快乐。

西西留 说...

新年快乐!

pingjinn 说...

哈,以上诸位,新年进步!

但愿明志也不再原地踏步,连骂人的口头禅也一样,创意真的只有停留在批评别人,而忘记提升自己吗?

老实说,依据市场要求,曲也变成比前期作品差好过,我希望看见内涵更充实的批评,能塞的住我的嘴,只叫好,不再对他“乖烂”的作品。

黄明志,新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