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称呼的畏忌

以前的人皇帝用的名字,不能用;用要杀头。

现在,叫上帝也要叫 。 是什么?你也不可以随便讲!讲了很敏感。

依据如此传统的畏忌,我们发现中文要禁用两个字。一个是“纳”,另一个是“吉”;否则要像网络里头有冒牌“林冠英”,听起来好像有道理!

属于他们的,我想“纳吉”将来也是。

所以,我们要改革!要革命!

就算是行动党吉祥爷爷的名字依据他们的逻辑已经冒犯他们,他们不会分辨谁是吉祥,谁是纳吉,因为都是人都是政治人物,更是年长的政治人物!

我们知道分别,他们看不到分别。但是会觉得敬老尊贤,这些把人民养饱的是他们,不是你们努力工作;只是因为他们曾经为你们争取!如果他们没有争取,你们是什么“鸟”福利都没有;他们更会说有拨款才有进步,所以拨款可以不给甲给了你这就是他们对于你的恩泽!

所以,新的一年里,你们必须懂得称呼的畏忌,新年不可以说“吉”祥!因为你有“异”心;如果你是国阵的人,你还真身在蜀中,心在汉。更不可以说禁止说“纳”财,要知道他是大官,要叫“官”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