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一个拆台的马来西亚

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原来只是形式上的多元,也就是“让路”的多元!更是州官放火,人民一片黑暗的凄凄惨惨的叫苦连天!

首相可以与民同在,却不能与政敌同站台,就算政敌有台,不再是有容乃大,而是唯我独尊的姿态,在台上嬉皮笑脸,红头兵严正以待,最滑稽的就是当他伸出手来握手,保镖们先狗眼看人低,怒骂相视;我还错误以为钟馗摆驾,左右护法高呼威武!

“闲杂人等,让道!”古来有九五至尊驾临,各个俯首称臣。

今有丁千秋之辈,不是两道高呼英明神武,而是大呼小叫,需要防护森严,深怕荆轲刺秦。

要来除了要清场,还怕有不妥他的人令他曹操老毛病痛风发作!

受民爱戴不是等待人人夹道欢迎吗?

世间最强的武者是好汉,绝对不会兢兢惶惶,也不会猜忌心与包容心不大,更不会还怕对手,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搞小动作拆自己台。

君不见,原来数以万计的人到黑风洞是膜拜,却突然出现平日不多吸引人的人“凑热闹”,搞到自己好像很受欢迎一样却不敢“亲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