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金钱教

以前,若有人问我,信奉什么教?我不懂怎样回答。我会说睡觉!

得到的反应都不好,他们说睡觉啊!感觉很懒,不过每个人需要花用大半时间进行。

我想最近我虽然觉得自己没有宗教信仰,好像不对;我不敢随便不信,因为不信,往生后什么也不是,但是我本想说我全信,全信好像不够虔诚。

最有意思的是德教会,他全信不过强调德。说真的有德,就够!

各个主流宗教信仰都是好的,与宗教信仰对立,信徒会自觉的烦恼根是金钱。没权没势,没有人理你信奉什么,有权有势抑或为钱为势就可能变成宗教的困惑。

宗教是超然的。不知为什么会有地域性?甚至版图?!

宗教战争就是依据这些名目,指什么是它的,问题烦恼根就来了!

我想,我可以比较投机,我知道烦恼之处是什么就信什么,既然信什么就爱什么!

钱嘛!谁不爱?

想着想着以为自己很稳当。后来,才察觉如果真有金钱教财神爷是不是祖师?

最后,一定有排吵!

金钱派也有两大派系一叫散财童子,另一叫守财奴。

守财奴哪里会喜欢自己学财神爷,他们虽然喜欢财神爷,但钱还是最好进入他的袋。

所以,属于谁的烦恼?不会那么简单。

人嘛!无权无势最好,有权有势添加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