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写给:张吉安

明白。只是当你没出现,我不怀任何希望。但是你开始了就只有一句谢谢。你还年轻,我想你可以做的更多,因为以前的人才不会理什么安全考古地带。。。但是从你的华乐当家等等。。一系列的推动。。我们这些原以为大马人文化根很浅,至少多了认识,多了互动,更谢谢因为有你敢大胆做一些希望。希望我们的交流不会带给你负面的情绪。我在大学里头问,为什么印度人,日本人,韩国人甚至菲律宾人都有穿自己的服装,为什么华人独自没有?你知道吗?教授告诉我,从来没有人这样想的,如果有人想,就有人穿。。谢谢你带起大家无限的想像。正面积极的。。负面。。不用理他。

2 条评论:

啊利 说...

請恕我愚笨,怎麽我就看不明白這是什麽意思?

pingjinn 说...

不好意思,你有FB吗?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AiFM.JiAn?v=feed&story_fbid=306569834362

我不知道一些吉安说的话可不可以公开?
我在那边提出:

(您收集如此多的民俗,有没有计划开一个“活”的博物馆?

透过声音,走影画面与表演等,更具体的把艺术变成生活的一种复习。。

其实如果觉得商业元素不够,在你办理“活”的博物馆周遭可以依据时代设计带有复古元素的街道,利用服装设计,时尚家具等透过相隔十年的背景打造从殖民前,六十年代,八十年代等的商品街道。

我们为什么不能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吉安回答:你所提的,都是我很想做的,只不过面对的是“支援”的问题,目前,连做节目和到外头采集都是自掏钱包来做的,连华团也拒绝支援,所以,我会先解决经济来源,在一步一步慢慢来,谢谢你的关心。至于你所说的 - 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我们在前年开始已经实践了,尤其是在社区艺术这一个领域,的确获得不错的成效,有机会邀请你过来看看。

因为后边有谈到涉及华团的问题,我想最好好是您自己注册了fb自己看,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