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再覆奶茶兄:

奶茶兄。写东西,还必须贴对地方,否则我真的捉破头脑也只会觉得自己被针对(或许你也觉得我应该被针对)。或许,我也关心武吉公满,但我不涉及其中(关于策略)。

求真他们做什么,如何做?我不给予理会。不过,我惟一希望他们做的就是武吉公满村民期待的,我想或许我比较有跟进他们方面。

对于您,既然你说你有办法但不说,也不好谈。我一样,不过问。

只是我个人期待你做的无论是策略抑或方法,必须符合武吉公满村民期待。否则政治的协商,只是越协越伤。

透过进入核心决策者影响决策,这是可行的方法;不过也已经没有多少当事人愿意尝试,因为从事件开始的一直演进,应该不是没有尝试过,这点奶茶兄应该有留意到。所以奶茶兄不会获得预期的反应与期待,可以是预料中的。

第二,透过外围施压对抗。没有人可以估计实际成效有多大,他们做多少也不会计较有多少回报,所以我也不多做计量。不过,我相信未来肯定有些人会后悔。(不过因果论,再怎样后悔也枉然)

但如果这警告仍不足以敲醒当事人,没有人会相信能透过进入核心决策者影响决策,白小就是类似的例子。

老实说,武吉公满是悲剧,是人为的悲剧!

我们应该扼阻悲剧,而不是怪责涉及悲剧的悲情者。您既然自诩可以做很多有益于解决事件的,你尽管做,不过是殊途同归吧了!

如果要求你眼中所谓的“狂热分子”,再回到透过进入核心决策者影响决策,于情于理行不通,因为有者二度伤害。没有多少人在信任后对丧失信任的人容易重新接受。

所以,将心比心,太容易把人家抑或我当狂热分子,就有失偏颇。你觉得别人误解你,你却一再制造一些令人家误解的动作,何必呢?

(老实说,你开始的回应贴在我这,我感觉被标签。虽然感到不高兴,但是看来你是被人激怒,拿捏不好方寸,但误会就是当事情全不关你是,只是你抑或你误会是,所以就没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