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写给奶茶:

在《写给武吉公满人!》,我不知道为什么奶茶在后头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

Susuteh 奶茶 said...
奶茶鲜少留言,这是一点。
奶茶从来不踩场,这是另外一点。
奶茶抛砖引玉,是有目的及技巧。
奶茶一招多用,阴险诡计让狂热分子跳出来!

在奶茶文章《副部长巡察武吉共满》也写着:

最后希望抗毒运动能累积应对官僚及政府时,能善用接近核心的解决方式,通过在外闹场,倒不如进场对话,这已经有了开头,不论是否峰回路转,总好过完全不能接近核心机构解决问题。大马政体不会为了武吉共满而改变,而是武吉共满却可以为自己选择,如何持续奋斗而达致最后胜利。


阅毕重读,有策略?

我不懂。

像奶茶质疑何谓中道大马?也说:

“纳吉已经走向极右派政治,如果行动党走中庸派,路线图怎么画?要知道去年社青团改选时,已经涌现一道问题,社青到底姓资,还是姓社?连党员都混淆,这问题很大?行动党依然是社会主义政党,也是社会党国际的成员,这中庸路线图是必要的。”

我想奶茶兄碍于历史把姓资与姓社变成对立,不是向左走就是向右靠。就像停留在一个时间交叉点的思维,碍于这点永远在线上游动,而非扩大成面向再具体出现一个立体的构图。

姓资与姓社是手掌的掌心与掌背必须相辅相成,就像没有钱别谈发展,不谈发展谈钱也不理想。

所以,到底谁在坐困愁城?

是信心不足,而碍于情面交情,不愿意改变?

我想,奶茶或许喜欢标签,或许不是。虽然你写着鲜少留言,从来不踩场。但是我个人觉得既然你跨出来,大家不妨交流交流一下。

在行动党的YB绍安及YB哈达同行步向矿场。他们又给武吉公满人什么交代?

行动党的YB绍安自身只是负责把人请来而已,如此的邀请,意义为何?

通过在外闹场,倒不如进场对话。这句话好空。要村民主动?这些官老爷好像高高在上,不知道自己怀什么目的而来。

我想就算进场对话,又会是什么世纪大对话?老实说,我不看好。

为什么不看好?简单说是动机与目的。还有这所谓副部长真的有怀诚意而来?

如果有,对于武吉公满人要的就是求一个心安理得与放心!这一切需要充分的科学数据,必须有非常妥当的善后与主动开诚布公。

我想如果这些问题获得解答,没有人会继续付诸于不理性的抗争。

请问,既然奶茶也点出仍存在许许多多的疑惑漏洞与费解,我们外人不至于像“狂热分子”吃饱没事做,如果身为一个副部长抑或邀约他出席的人仍搞不清楚村民要什么,来了多少次,说了什么,都像闹剧。

还有真有抛砖引玉,是有目的及技巧?

好高明噢!不过,愚昧的我看不到想不到,或许真的像你这般是高人,天机不可泄露;抑或只是江湖术士卖玄关?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针对您发帖对奶茶的疑问,

奶茶鲜少留言,这是一点。

BK网友留言,是否明白这点?没有!完全没有!他们只知道不是他们要听的,就发炮攻击对方!例子多咯!

奶茶从来不踩场,这是另外一点。

奶茶居然敢用奶茶的正式身份留言,为什么没有人注意到?还是对事情不敏感!虽然有人后知后觉,但伤害已经造成了!我不小气,但人家会这么看?为何我就不用匿名?但是许多狂热分子是用匿名留言的哦!

奶茶抛砖引玉,是有目的及技巧。

现在不是用砖来建立堡垒,而是在琢玉,越精细,越精巧,自己的价格就越高,“筹码”就越多!琢磨需要技巧及心机,从留言上看到的狂热,有吗?

奶茶一招多用,阴险诡计让狂热分子跳出来!

拿掉砖,就可能剩下玉,用阴险诡计,就是以上的技巧来达到这效果,是帮他们,还是害他们?

再想想吧!谜语需要善用智慧,哦对!既然是策略,怎么可以公开谈呢?除非要敌方知道?BK博客里头就没有“外人”吗?策略方面,在奶茶留言那一天,已经告知应该告知的人啦!

所以您看到吗?问题有多大?YB哈达是YB德华邀请的。

奶茶对行动党的批评与这事无关!要问的是林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