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记得人越邪恶就是越知道你的弱点!

仔细想,你的不满抑或愤怒是出自于你有的选择抑或没有的选择?如果你仍可以选,证明你选错了,如果你仍坚持你的选择是对的。为什么你仍陷入如此的狼狈?

有人说是大多数人选择下害了你,什么情况大多数选择错误?

这情况是有的,例如集体的暴力,家长式的欺压下的绵羊效应。有人甚至说,先秦的暴政是大多数人害的。

如何害?

说白一点,就是大家被离间,相互的不敢反抗。

过去有连坐罪,邻居因为你的错而害怕连累进而举报。

真够力!过去的人同声同气却做不了集体的决定?

不!被离间,相互监控的不敢反抗的连坐罪,是可以很快被瓦解的。

你知道吗?人害怕罪恶却更怕举报罪恶被对付。

我想,现在是民主制度,现在也没有所谓的相互监控的不敢反抗的连坐罪,却出现害怕麻烦,自扫门前雪的羊群效应。

你说,你做了正确的选择,你却助长了被施虐的危机。

有人说是著名的“怕输”和“怕死”心态。

草莽心态

http://ccliew.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我在说白一点,如果强盗知道你不敢反抗你死的更快!

可是,你一直说自己做了对的选择,但是你需要的是做更多,天下绝对不会不劳而获,就想这些罪恶的敌人知道你的弱点早就操纵你的弱点。

你这样要不得的心态,能不改吗?

记得人越邪恶就是越知道你的弱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