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迟到的KPI比缺席高?

最近很喜欢谈KPI,工作一直要超时比在工作时间范围内KPI高。

怎样讲?反贪会硬要说加班才是办法,纳兹里也死命说肃贪不分昼夜,不过他不提呈报资产,也不说取消与可能导致涉贪的OSA条文,他们只说不分昼夜差一个说不出真相的工作很有KPI。

嗯!我想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施政透明本来就是办事效率高的指标,但是有些人不这样想。他们想添加麻烦,工作量大,加多工作,不停效率比较高。

这当然是笑话,不过这样的笑话再怎样笑,他们会当看不到。

就像马华部长们看不到道文华小的问题,然后曾亚英也会说,他们为什么不闻不问?我不知道。

不过,回头来曾亚英敢说她知道吗?她面对的是政治潜规则,也就是从政者的OSA!!

再怎样看我都认为纳吉要对付缺席导致预算案险险不通过的事情,他这位首相的KPI不会很高。

这些人会反问:“问题一,你做的差,我们要出席支持吗? 问题二,如果没有我们支持,你还是首相吗?”

如果74国阵议员联手,不是纳吉要对付他们,而会是时候,换首相。

迟到的KPI比缺席高?

迟到真的比没到好,代表自己第一场预算案,自己开始就选择缺席,说的过去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