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再回风满楼:

不,你文章看来有破绽,是独立出来,制造如此说法。

我不敢说我指责你,我就有学问;你被质疑,就没学问。

知识的领域无涯,大家交流交流。

你不啬指教,令我饱受抬爱。

依据华校教育的缺陷,诚然不是被边缘化的政党抑或某些政客摇旗呐喊就可以解决。

常年的拨款不足,在教育源流上对国民学校与多元流学校,厚此薄彼;更甚有全津贴与半津贴区分,风兄在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教育体系与行政偏差 -- 回林季先生(2)》
http://www.fengmanlou178.com/2009/12/2.html
也道出一二。

全津贴华小已经破屋逢连月雨,半津贴华小更苦不堪言。

我想淡小的宿命,举步维艰,在种族分治,指标不治本的前提。

现在的政府的举措,仅仅是杯水车薪。

您戏言要魏家祥告邱家金,一个是问题始作俑者的问题延续代表,另一位是不明就理信口开河混淆视线的家伙。

的确,他们的辩论是画蛇添足,借代人民疾苦的时机,给自己捞一些黑白脸对唱的闹剧。

辩论已经是多余,付诸官司更是词穷翻脸。

我们还记得政界翻滚多年的老马,道出司法的妙用,一延二拖,不过是力求你不敢发言。

如斯官司是要为教育部辩护?抑或,放大辩论唱更大台戏?

像马华党争,人民厌烦。日日上报,力求负面的曝光。

读者喊够了!不看了,逃避总不是办法。

是马华当家不当权也好,相信巫统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建议政府向华文小学取经也罢,都不会对于解决华小与认同华教有何助益。

邱家金抑或慕尤丁建议,都是司马昭之心,志在沛公。

换成的不是,他不认同他的说法,而是他与他有阴阳互合相互助长,一洗国小的颓态。

慕尤丁卖药,求华裔选票回流向华社抛媚眼,还志在表面上赞许华小,暗地里是说国小可以取而代之,来一个一箭双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