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送入地府,便宜了你!

如果是我,对于我痛恨的事情,不可原谅的人;我不会送他入地府,会直接诅咒他下地狱。

送入地府,注定还有翻身的机会,如此说是希望阎罗王审判;如果这样的咒语充其量只是终结生命,但阎罗王管理的各界里头,就差这一界。

所以,某些人觉得被骂是侮辱,很痛心!

别怕,只要自己争气,怕什么别人诅咒?

深受他人爱戴的人,就算别人嫉妒眼红,想置你于死地;你在逆境,肯定有人扶持;你病入膏肓,也有无数人折信鹤祈福。

要一个政党完蛋,除非你不受万民爱戴,除非各个痛恨你,除非大家觉得不是你可有可有,而是看见你前面,痛恨你后边;抑或你是助纣为虐,抑或你陷大家于不义,水生火热;抑或你是贪官污吏,抑或你已经坏事干尽!

才会出现害怕别人诅咒,害怕别人说:“送你入地府!”

对于这样不知好歹的人,我会说:送入地府,便宜了你!

换成是我,我大剌剌的,我佛慈悲,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2 条评论:

Fair仔 说...

心中有鬼,所以怕!讲得没错。

anakmalaysia 说...

101%,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