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代价

今天,我上有关反山埃运动的网页,希望张挂更多链接,发现一些网页应该是被有心人透过电脑病毒侵袭。

我想,电脑病毒再毒,我们有办法克服,主要是靠毅力。

但是人心若做歹的毒最毒!

一场向有权有势的人宣战,很不容易。当然他们会想透过很多方式围堵,或许他们认为有效,不过对于正确的事情,我们会选择牺牲,付出代价持续说我们应该说的话,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他们越不当的企图,要我们付出代价;我想这正好提醒我们他们必须付出的就是所谓“代价”。

而且这样的代价是拖得越久,他们需要付出的代价越大。

我想反山埃组织,如果要力争的得不到及时的制止,我们也必须高调的说应该找更专业的技术评估,评估村民无价的健康牺牲,精神折磨等。

如果现任政府不做任何的动作,我们鼓励换了政府,重新在有关的地点做更周密的专业环境与健康评估,透过所有的村民追讨这一笔债,一笔以天文数字计算的代价。

如果问题仍无法即可解决,未来只能说自作孽,必然需要自作自受。

3 条评论:

飛星 说...

人在做,天在看。

eddieliow 说...

还有很多需要村民去做的。加油!

pingjinn 说...

eddieliow ,就是张挂您的网站与Siam Fang(客家)的,不断的弹出木马程式,她的在我反毒程式显示有病毒。

我想把所有山埃有关的网站集中在一起,面对这样的不便,还是有办法张挂。

不过,其他人的仍不会。

我个人网站前期也曾出现如此的命运,也曾短暂被骇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