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圣诞礼物”--以华制华

突然间,来了一份“圣诞礼物”,比马华更马华的华总,傲视群雄,代替起“代表华社”的地位?

我想这是纳吉用华总对抗马华是两面玩法。

就因为有人有官做,有人丢官。

这些商贾突然多了直接的机会,为什么又与华总撕破脸?

当一切混淆成以假乱真,没有人抗议阻扰抑或可以说,巫统需要一个在国阵内对马华的替代。

以华制华的招数伎俩不高,超越政治不参与政治的高调看来很快因为某些人而搞砸。

比政客更政客的嘴脸,一起站在台上演戏的戏,我们华社从来也不想多看,因为剧情出面到恶心,需要如此的奉承与配合吗?

我看是时候要这些华总老大们表态,别拿着葫芦买药,不要盗名欺世,华总这招牌不是你们家的。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友人说,华团老早被收编,从几个靠拢马华国阵的领袖领导无数有名无实的华团,再逐步操控华团,许多对等商议的触角就像派出李鸿章,总有妥协协商与运用。清廷在明末清初是如此。所以友人戏说真正代表华社的人物都“缩进”隆雪华堂了,也难怪当时有刘磐石想借隆华堂出击。

但是一个大马的旗帜下,只有巫统的戏,没有其他代表性及人民欢迎,看来戏演出半场,很难演出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