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这是怎么样的世界!?

因为不满,因为无力感,勇敢抗争的人得到一群年近古稀的老人家,获提名角逐第二届马来西亚公民社会奖。

我想他们最大心愿不是不要什么奖,他们只想一个完整美好的家园!

再看看,阿忠哥。

穿着着红衣,宁愿不工作力求正义,有人说他傻,有人以为他要出位。

但是,换成是这些说闲言风凉话的人,太多。就是这样的人对社会冷漠,结果这是怎么样的世界!?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我们的社会就是太多冷血的人,太缺少热血的人了。

orange 说...

看到一群年老的长辈如此奋斗捍卫家园.
年轻的一代你们有什么感想?
劳勿年轻一代,你们还可以无动于衷吗?
要你们的长辈替你们做你们该做的事.你良心过得去吗?
保家卫国 匹夫有责 这句话在小学有读过!当时认为应该不会打仗吧?!所以都不太懂得它真正的用意.到了现在才知道,在自己国家里面也有机会用到的.民主的死亡,棺丧的压逼让它再次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
我也有不少在这里长大的朋友和同学,但到现在还没看到你们的出现.为什么?你们是觉得你们已经飞了出去,不需要也不会再回来这里了.是吗?告诉你们!在这个国度,无论你飞到哪里都一样的.你们不懂得自私!不懂得如何爱护你们的国,你们的家,你们的园.
大学毕业又怎样?你们为这生病社会做了些什么?只懂赚钱,其他什么也不顾了.
(或许你们有付出,我看不到.)或许真的有吧...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