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国际大笑话!

以前,当你带太多现款出国,你会被捉;现在,你如果到我们能的国度,带太多汽油,也会被捉!

没有人在意你的汽油是不是你用钱买的,如果你在“合法国度:例如你的国家”打的油,不小心你车子仍留下过量的汽油。

为了你安全,请你多浪费一些时间,到那里都好就是不要到关卡,否则他们会扣留你的车。

如果某些油站真的也“合法”的只提供“合量”的汽油,你犯的错指是那一家油站,那一家油站就会关门。

我就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人利用这样的借口威胁油站,自己从邻国买了架老爷又不值钱的车,如果海关还扣,还可以停在关键的路口给他扣,如果他再硬要扣,有海吗?把钥匙就这样不小心扔进大海,然后一脸无辜的说,我车的油虽然多了,但是我可以提供更重要的线索,是那一家油站,或许慷慨的给我添加多油了!?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精确的仪器可以知道谁的油多,谁的油少。

就像读书时代,当学长的总是看不顺眼谁,就说谁的头发长,违反校规。

这是很吹涨的事情,确实是很好的喝免费的咖啡年代。

严刑峻法对付一辆车,从此那个人发誓不想再踏足哪个国家,喜欢的话还可以在互联网唱衰他,最终谁的损失大?

我想,这是一场国际的官司,如果有个无聊人在狮城打满油,他却自认没错,到领国吃一碗面,结果车子被扣,好像他犯了滔天大罪。

很可能,他什么都没有错,错在一些人错误以为自己的政策完美,留下一个国际大笑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