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杀人

一个嫌犯,被指杀人。

嫌犯问,如果当时有不在场证据,是否可以脱嫌?

控方问,你必须有时间证人。

嫌犯再询问,你控告我杀人,那死者是谁?

控方答,死者是阿里。

嫌犯大声质疑,死者体型那么魁梧,又好身手,我如何杀他?

控方说,你可能有枪。

嫌犯说,我没有。死者死于枪下?

控方说,不是。

嫌犯问,那他怎样死?

控方说,这是机密,你应该知道他怎样死!!

嫌犯说,我没杀他!!等等,阿里不是刚刚从那边走过。

控方说,我没说是这个阿里。

嫌犯痛骂:我连死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他如何死都不知道。没有关键证据显示有人被杀,哪里有我杀人的指控基础!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好黑暗啊!

pingjinn 说...

真的,太黑。

是时候写写回忆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