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我不走啦!”

“其实,我想走;但是翻看报章我于心何忍?你们各个到报章烧钞票!挽留我。对充分展现忠诚,原来我是那么重要。对!小不忍则乱大谋,难道你们要逼走我来让敌人收益?如果是,你们是奸细,而不是我。如果不是他有污点,我奈何了他吗?现在是过半的人不相信我吧了!所有人只有说不要他出任高职!这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再说!我收到你们的给予的信息了!我会当学术报告让我退休的日子后慢慢研究。你们急,我不急;你们吃惊,我不吃惊!你有看到我像思维短路行为倒错的人一样的慌张吗?没有的,不是的!有些人还乱乱写,写我强颜欢笑,我才不是。我很清楚的告诉你这就是真实的世界,你没有听说我还是担任原有的职位吗?我很清楚的告诉你我是会离开的。我没有骗你们,我们也是会通通离开!不过,对于我不是当务之急。”

“丧失诚信?!!不不不!我没有说过,是你们媒体曲解我的意思,你们还要感激我,因为我保留追究的责任,但这一次我不追究。”

“一千万!什么一千万??!哦,在电台不是很清楚的说嘛!我知道我已经获得自己的清白了!你们别多问,再多问,我会保留追究的责任。”

“谈他?不!!他没有什么好谈的。代表们不是清清楚楚的做出决定了吗?接下来他应该怎样做是他的事情。”

“委任继承人?哦!不,我没有,别乱猜。我还在,任何时间到的时候我会给你们详细的解答,我想会很快。我的大计完成后!我会走”


看见类似的论调,无论出自谁的口,似曾相识,这些人的话从来就没有说说了立刻做,就像他们做出承诺,兑现时说世纪未到抑或给他一些时间,教育如此重要的事情如此,对于关乎自己前途的大事,还会不含含糊糊吗?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哈哈。。。政客说的话可以相信,猪乸也会上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