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输的起才是真正的胜利!

这场补选,的确重创民联。

民联再取胜,或许丧失理智,在没有意识人民要什么下,取胜!人民不值得庆幸。因为他们赢等于人民输。

联无法突围,与没有特出的政绩与表现及改变有直接的关系,再说白一些是民联无法在除了跨族群论调上,与国阵显著的不同,反倒在国阵的一个大马口号下,遮掩!如果民联想从国阵堡垒区取胜,现有的策略与竞选方式已经不能单靠口水,而是比政绩的说服力!

依我看,民联需要改变四大基础,一就是恢复地方选举;二就是去除官僚作风与执政缺乏协调;第三点最重要就是贯彻施政的透明;四是肃贪与施政能力必须强力加强。

否则,选谁改变不大,也无法凸显为什么要选择改变!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贪污腐败胜利了,霸权再次抬头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说得好,输得起的才是真正的胜利,输,不怕,干从头再来的,才算是英雄。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