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小车打油,大车用?

又来了!真怀疑这些人爱在石油补贴上动手脚。

不过,一听见大车打贵油,小车打便宜油;就会浮现一幅狗眼看人低的画像(适切上,狗的视觉敏锐,用这字的确看低狗)。

如果不是采取回扣补贴制度,我想一辆辆的汽车大小并排然后用油压抽取把小车的汽油抽给大车,又见奇观!(或许可以成为吸引外国游客,看世间仍有或仅有的千古奇观之一!)

不过又来的不只是失败后从失败中得到经验,知道回扣补贴制度曾经让邮局饱满,人人争派队,还有一些仍可以上路却难上路的车子,车主宁愿不卖车子,拿好处!

既然有些破绽,更突然给邮局一笔为数不少的天文数字在流动,掌握这样的好处,有些人不拍烂手掌大喊欢迎,更多人苦哈哈为了钱,请假,牺牲天伦乐的宝贵光阴,抑或必须付上许许多多额外的代价成本也在所不惜。

我从来没有看见他们从失败得到教训,只有看见他们认定失败是他的老母。

又想一套外国人不能在我国境内打满油,意思就是你来大马玩,车子的油不能打满,等到你要耗尽油前再找油站!

我想这是一套搞思维有理想不务正业也多纸上谈兵的“滋事”分子想出来的把戏!

同样的另一个千古奇观就是当我们马来西亚人打油非常有荣耀感,我们手持大马卡,亮高招手,然后情切的对推着车因为没有油的外国人微笑!

相比之下,我们当马来西亚人很有满足感和骄傲,因为一国两制,外国的月亮在外国多圆,来到马来西亚就要尝试被歧视分化及因为不是公民惹来不便的恶果,因为在马来西亚,我们的月亮会比他们圆!

我想,很多人会来,因为人很犯贱,知道问题也多喜欢虐待自己,塞车是繁荣的象征,效率低是仔细工作的表现,稀奇古怪的措施也正好满足一些人的创意,我想他们很快得到专利权,从而得到免税的优待。

他们以为聪明,有钱人如果钱多到花不完,还有新玩法;买台小车,小车打油,大车用!

有钱没钱享有公平的待遇,活在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